2005-07-12

考試烤試 不過考後吃了好吃的壽司... ^___^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今天是我們學校全校考試的日子.
這應該算是我來上課後最大的一次考試吧.
不過今天早上硬是睡到7點半才起床. (我平常都是7點半從宿舍出門的)
當然就用最快的速度梳妝打扮, 還好有趕上最後一班不會讓我遲到的電車.
不過, 早餐當然就沒有時間吃啦...

我們班跟程度差不多的F-1班還有G班一起考...
剛開始的文法是還好, 雖然不是100%, 但是起碼有一些概念
不過之後的聽解跟讀解就需要很大的想像力和運氣了.

考試後我們班的娜娜桑帶我們去梅之丘吃了好吃的壽司..
唉, 因為早餐沒吃的關係, 連相片都還來不及拍就被我吃光了.
不過這一間店的材料還算很新鮮, Toro, 蝦, 還有 松葉かに 都甜到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有加糖..
價錢也算不貴耶, 8個人吃到飽到不行也才1万左右.

吃完壽司後就跟けいこ到新百合之丘的入管辦再入國... 之前笨笨的跑到品川去辦, 原來在新百合之丘車站旁邊就有入管的辦事處... 以後就不用在去品川那個離車站那麼遠的地方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