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能力試驗模擬考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在橫濱的花火大會之後就沒有上來餵我的Blog...

不過說真的最近, 還真忙...
學校好像發瘋似的卯起來考試... 除了前天的模擬試驗之外, 今天又考了兩個, 星期一好像又有一個..
學校可能要把握這暑假前的時間把我們這些鴨子大填特填...呵呵...
不過雖然考試多, 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只靠我的天資... 其實也不是這樣說拉, 只不過我覺得只要上課專心一點, 其實考試也不是那麼難... 不用花太多時間溫書也"大丈夫"啦....

不過說到上課專心, 我真的是被坐我旁邊的韓國人打敗, 上課睡覺也就算了, 考試還都想抄我的... 而且她還拿學校的獎學金耶... 真是不知道她在面試的時候是怎麼騙過校長的... 想到她這種態度的人還可以拿獎學金就不爽....

明天不確定會不會去調布看另外一個花火大會... 最近日本的花火大會真的是很多喔.. 7 月跟8月幾乎每一個禮拜都有喔... 不過 看多了不會膩嗎?? 畢竟煙火也就是那回事阿..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