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有點累人的暑假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不知不覺已經有一個月沒有上來餵我的部落格了...
這次暑假還真的有點累人... 先是一放假當晚就坐夜巴到名古屋然後又到了京都.
而從京都回名古屋的時候還沒有趕上從名古屋到東京的夜巴, 還我們一個人還多花了一萬多坐隔天的新幹線回東京. 不過這次名古屋/京都行還是滿好玩的, 雖然累, 可是該到的地方我們都到了. 在到了金閣寺和銀閣寺後我們不禁納悶: 為什麼金碧輝煌的金閣寺的入場費比破破爛爛的銀閣寺還要便宜100円??

回到東京後, 因為我是坐當天下午的飛機回曼谷, 我還是忙得不得了, 先是要把行囊整理好, 然後又去買了老爸 "注文" 的水蜜桃. 然後把房間草草的整理一下就到車站坐巴士到機場了. 到了機場好不容易登機後他們居然讓我們坐在飛機裡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理由是一班從美國來的飛機裡有20多個要轉我們這一班飛機到曼谷, 而那一班飛機delay了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要再多等一個小時. 為什麼我坐的飛機delay的時候, 我要坐的下一班飛機從來沒有等過我呢??

回到曼谷後休息了一天我們全家就又飛到了上海... 七夕晚上在上海外灘18號吃了一頓氣氛還不錯的晚飯, 可惜沒有女朋友可以坐我旁邊 V_V...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