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詐騙集團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昨天去新百合之丘辦再入國的時候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
因為他們從來不會在這種時間打來, 我接了就馬上問:

"媽媽啊?啊是有什麼事嗎??"
"兒子啊, 你在哪裡啊? 有沒有什麼事啊?''
"我啊, 我剛下課, 現在要去辦再入國啊...沒有事阿"
"鱟... 沒有事就好啦."
"啊是怎麼樣呢? 為什麼忽然問我有沒有事啊?"
"沒有啊, 啊就剛剛有人打電話來說你被抓走了, 還有人在大叫'媽媽救命啊'"
"啊想也知道是詐騙集團啊."
"是啊, 可是還是想知道你是不是有事啊."
"鱟, 那些詐騙集團還真煩, 啊你有沒有把他們罵一頓啊??"
"有啊, 後來我問那個大叫媽媽救命的人 '你在那裡啊??', 啊那個人就說 '我, 我, 我, 我在台北啊, 媽媽你不趕快來救我啊?? 媽媽你不要我了啊??' 啊你在騙肖啊, 我兒子現在在東京啦"..............

台灣的詐騙集團真的是很氾濫, 連我們這種不長住台灣的都會被他們煩到...
不過上次有一個人煩到我老爸, 說什麼要退税, 還給他一個電話叫他回電. 我爸先打到警察局確認, 警察跟他說那是詐騙集團的電話. 我爸就說既然妳給我你們的電話, 我就要鬧你們鬧到不得安寧.. 然後就照三餐打電話過去問候他們的媽媽和祖宗們, 有時候晚上起來上廁所的時候也去問候一下. 妙的是他們晚上居然還有人接電話.... 就這樣不到一個禮拜他們就把那個電話號碼切掉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