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今天早上到學校的時候Ipod傳來了這一首我還滿喜歡的歌...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聽到這首歌讓我不禁想起在我4年大學生涯中影響我們最深的 Dr. Melanie.
還記得那是4年級上學期的 Seminar: International Bus. Management 的最後一堂課吧...

Dr. Melanie 因為作風比較美國化, 常常跟我們那個老古板的系主任意見不合..
系主任可能也因為如此而不再跟她續約..
我們全班都很想在下學期再上她的課,
不過我們跟系主任也談判過了, 也連署過了, 但是還是沒辦法讓學校再續約...
就在這最後一堂課下課之前她就忽然唱出了這一首歌.. 唱完後很多女同學的眼眶都是泛紅的...
我也就對這一首歌的印象特別深刻.

PS. 雖然學校沒有跟她續約, 但是我們自己也想了辦法讓她來教我們...
剛好有一個同學家裡有一棟辦公大樓在學校旁邊, 我們就就近早上再學校上完課後下午在去上她的課...
雖然沒有考試, 沒有學分, 但是那是我們大學4年裡面出席率最高, 大家最認真的一個課...

滿奇怪的, 最近常常在回想以前的事...
我不會是老了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