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2個小時從南京到曼谷 Part 2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從台灣回到曼谷的行程其實還算順利, 一路上的飛行還算平穩, 原本以為一上飛機就會馬上睡著. 所以就先交代了空中小姐如果我已經睡著了就不用幫我準備餐點, 等到我起來後再說. 沒想到居然睡不著, 可能是因為已經過了那個最想睡覺的時間, 到那個時候已經睡不著了.

飛機上的乘客並不多, 整個商務艙裡面就只有不超過10個人. 大部分都是要繼續飛到英國回家的英國人. 因為睡不著,就在飛機上看了兩集的國光幫幫忙還有兩集BBC的Top Gear. 然後還打了幾場PSP的MLB 08 The Show. 到早上六點半已經飛到了芭達雅的上空, 結果機長宣布塔台要求我們繼續在空中盤旋, 我們就在空中繞了4-5圈, 多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真不知道多燒了多少油.
因為這個機場是海軍的軍用機場, 只有在夏天的時候偶爾有從北歐飛過來的觀光客包機會降落在這個機場, 所以他對於處理民航客機的設施是非常薄弱的. 在降落的途中看了外面, 發現整個機場除了主跑道是空的之外其他的滑行道跟空地上都停滿了飛機, 主要是泰國航空的. 也是因為這樣子塔台才會要求我們在空中待命, 要等到一台飛走之後才有空裕可以處理我們的飛機. 不過下來之後發現除了機場比較簡陋之外, 一些為民用客機配套服務的車輛到是滿齊全的. 我看到最少有10台的旅客運輸車跟旅客下飛機用的'樓梯車'. 過證照查驗的手續也蠻快的, 因為我沒有托運行李所以照理說應該是過了證照查驗就可以出去了, 但是由於遇到了Amy,而他就一個女生還有一堆行李, 我就陪他一起等行李了.Amy 跟我一樣是由於曼谷機場關閉而沒辦法回去, 只好先回台灣再飛Utapao. 不過他比我開心, 他先進台北回了家一天再飛的, 不像我是一路到底....
弄來弄去一直到了大概8點多才出機場上了車. 在機場外面擠滿了要等飛機飛回家的旅客. 聽司機說還有人為了搶機位打起來的. 上了車子就放心了, 在回家的路上過了芭達雅就睡著了, 睡了大概一個小時,快到家了才起來. 在他家前面把司機放下車之後就自己開車回家了. 一直到了將近10點我才到家. 泰國時間10點是大陸時間的11點, 所以從12點從球場出發算起我在路上整整花了23個小時.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