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法庭上為什麼會出現巧克力??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前天在噗浪上看到一個噗寫著 "美國有黑人幹總統, 台灣也有" 剛開始我還在納悶到底台灣什麼時候有黑人總統了...

後來還是在新聞網站上看到陳錢總統在法庭上爆料馬英九跟巧克力有親密光碟的新聞才想到原來他是在暗諷這件事情, 不是黑人當了台灣總統, 而是黑人"幹了"台灣的總統... 讓我不禁噗的笑了出來...

但這也不禁讓我納悶為什麼陳錢總統可以在法庭上隨便亂爆料呢?? 據我所知, (好啦, 很多都是從電影裡面看來的啦..) 如果任何人在法庭上哈拉與正在審理的案子無關的事情的時候, 對方應該都會出聲抗議, 法官也應該要加以制止. 而我在新聞上看到的是檢方與法官都沒有加以制止, 讓原本應該要裝作病懨懨的陳錢總統在法庭上口沫橫飛,肆無忌憚的大爆跟案情無關的八卦..

我想問的是我們的法官和檢察官都在做什麼呢?? 任由一個被告哈拉跟案情無關的事情, 以這種下三濫的招數綁架了台灣的司法. 再任由這群人把這些光怪陸離的招數都拿出來的話, 這個案子還辦的下去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